活動展品(?)

今天和同事吃完飯之後
當然是趁機到不遠的信義誠品去捧個親戚場囉
捧著史賓送的花束一路殺到了誠品六樓
到櫃檯前詢問吳米娜的作品時
小姐很快速的告訴我:她人在國外,無法到現場喔~
我只好飛快的接著說:我知道我知道...這花不是要給她的啦(爆)

展場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作品不是依照設計師分區擺
而是...有點隨意的散佈各處(至少我沒看出擺放的邏輯啦 @"@)

在東繞繞西繞繞的同時
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吳米娜的爹娘阿(見上圖)
只見兩人得意的炫耀身上的T桖
同時還熱情的介紹著寶貝女兒的作品...

 

想來...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米娜的作品
雖然不管對開關、T桖都蠻熟的感覺
不過之前都是透過網路看照片...
今天終於看到實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