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標準,
這個端午..過得還挺忙碌的阿(攤倒在地)。

最悠閒的應該是只有去領遊戲歷程跟警局報案的禮拜六了吧,
禮拜天則是去喝了宋女士的訂婚喜酒,
連假賺到的禮拜一先是跟佳蕙約了燒片(掩面),
傍晚時又跟阿莎海蒂會合,到微風看了史瑞克三世..

今天呢,
則是為了陪陪某位都沒人愛所以連假都窩在家沒處去的可憐人(XD?),
非計畫內的臨時決定來去九份金瓜石走走,
逛老街吃芋圓還有上金瓜石參觀黃金博物園..

天氣好到熱得受不了,
在九份老街裡看了魔術表演,
躦過人群爬到九份國小旁的阿柑姨吃了碗芋圓,
回到基山街裡吃了在地人推薦的紅糟素肉圓,
然後繼續往前邁進前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黃金博物園啦~!!


園區的基本入場票要價一百,
可以參觀環境館、太子賓館以及黃金博物館..
其中應該屬太子賓館比較讚吧!!
沒想到裡面還有很妙的高爾夫球場..@.@!
黃金博物館裡則是有一塊220盎斯的999純金!!
不知道摸過會不會增加點財運阿(肖想)
 

坑道體驗跟淘金體驗都需要另外付錢,
分別是五十及一百大洋..
我們只選了淘金體驗,
儘管只是玩票性質的淘個金沙,
還是挺有趣的啦 :P
(愚人金我也爽阿~ 反正都會閃亮亮 XD")

逛完主要行程後..是我們悲慘的開始..囧rz
看了路標開始盲目的尋找「戰俘營」,
結果繞了好遠好遠的路,
走到最後只剩好熱好渴好餓的感覺..
嗚嗚,
我覺得我今年沒有山路運阿 ~>"<~
 
穿過隧道之後記得不能亂吃東西喔!!!

終於回到山腳下後,
我們殺往碧沙漁港吃海產&跑去碼頭「放空」 XD
最後以疲累又有趣的一天結束了這次端午連假..
 

....
...
..
.
啊~ 我不想上班啦 ~>"<~


相簿連結A
相簿連結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