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前後排的心情對比...很明顯 囧rz

Dear all,

光陰似箭,一轉眼五百四十二個日子過去了,今天是我在Intertek的最後一天...
在這不算短也不甚長的日子裡,感謝大家的幫忙與照顧,
讓我在面對每天如山積的報告堆中仍能享有不少充滿歡笑與飽足的回憶...

做出離職的決定並不容易。
尤其是當身邊有這麼一群熱情又有趣的同事好友、以及現有的是份穩定又有舒適環境的工作時,其實真的很難抉擇。
最終那個想出去試試的心情還是讓我做了決定。或許是自以為還年輕,還想挑戰自己的能力,也期許自己能更加成長並有所突破吧()

感謝主管們給予的指教以及對我工作表現的肯定,
你們的鼓勵給了我更多的信心~!

感謝實驗室同仁們的配合,
即使在忙得不可開交之時,仍舊不厭其煩的協助翻樣品、報數據、找報告以及補星星... :P

感謝CSO與業務們的包容,
忍受我每每在被報告滅頂時一整個賽的臭臉,以及體諒我手滑不小心出錯報告的蠢事...

感謝行政以及其他各組同仁的幫忙,
因為有你們的協助與三不五時的聊天閒扯,才讓我的工作進行的更順利也更愉快
^^

最後
最最最感謝的就是我報告組親愛的夥伴們啦(擁抱)
每天笑笑鬧鬧又充滿delay壓力的日子,有過歡笑、有過苦悶。
一起絞盡腦汁擠出來的怪格式報告,一起手寫到無力努力拼完的爆量報告,一起在又罵又嫌中無奈寫完的收不到錢報告...以及一起渡過的無數個又熱又餓又歸心似箭的加班夜晚...感謝你們讓我能帶著滿滿的美好記憶往人生的下一段旅程邁進~

最後的最後加個小補充,
麻煩各位好同事們高抬貴手,在接下來的一小段日子裡請體諒報告拆解組人力不足的窘境
他們會盡力的...不要再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