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從ITS畢業啦~!!

突然有種光從圖片就能猜想為啥我要離職的原因...
這間公司只有美女沒有帥哥啦(哀嚎)
我還想把自己推銷出去的說 O.Q

好姐妹們很貼心的替我選擇了聚餐的地點─沾美西餐廳
店址在仁愛圓環附近
聽說這間老餐廳還蠻有名的
尤其是他的豬腳跟紅酒...
不過晚餐有點太貴啦
所以我們選擇吃價格比較能接收的中餐Buffet囉 ^^

店裡裝潢的氣氛還不錯
不過座位實在太密集了
挪個椅子都怕撞到隔壁桌的...
加上假日中午不少人都全家出動
小孩又叫又跑的破壞掉不少feel啦 O.Q


感謝史賓送我的花
還有阿莎跟海蒂的耳環手鍊...^^
部份照片, 其餘待補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
繼續努力的啦~!!

愛妳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