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
原本是計畫放學後直接晃去Pei那邊的,
要教她數學。

是為了湊學分才修的數學,
16x的課吧,代數,
印象中是國中左右學的,
不難,
可是老師要求龜龜毛毛一步一步算,
不然就是某種題型一定得套用某種公式,
亂討厭一把的。

接回話題,
放學後並沒有過去,
然後一直拖,
拖到過了十一點Pei才捧著數學到我這來,
算習題,
然後有問題的我幫忙看。

考試的範圍,
是「代數在兩根柱子中大於小於」這類的問題,
應該..
很簡單吧?
不過我還是敗了一堆 獺鴃"
英文的應用題讀起來還真痛苦,
雖然不是解不出來,
不過常常光看題目就昏了,
也難怪,
英文跟數學都是我的弱項阿。

總之搞一搞,
弄到四點多Pei才走,
至於啥不直接留下來住一晚就好?
簡單來說是因為講錯一句話然後....(汗)

反正我就是不會講話,
算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