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晚上據說約好了要吃上禮拜沒吃成的火鍋,
跟Yvonne, Carol, 還有Jamie,
到Mindy店裡吃。
為啥沒有Pei?
因為她討厭Carol。
為啥也不喜歡Carol的我要去?
因為我沒膽子說不想。

約的是六點,
所以我跟Yvonne趕在四點半跑去Mall一趟,
換她之前買的size不合的衣服,
至於我,
則是跟著去敗家。

六點先到Pei家去拿火鍋料(因為Yvonne家冰箱放不下|||),
然後趕著去買了肉片跟菜,
到Mindy店裡卻不見Carol跟Jamie人影,
電話聯絡一問才知道她們兩人還窩在學校,
而且七點多還有事..。

決定東西收收回Yvonne家吃去,
順便把Pei挖來,
一邊看無聊電視一邊吃火鍋。

好懷念,
台灣的小火鍋,
鼎王的麻辣鍋,
還有皮皮牌家庭火鍋..。

想台灣,
想你們。



--
註解:Carol沒什麼不好,對我來說,只是第一次見面留下的印象頗差。
事實上我也只見過她那麼一次而已。
至於Pei討厭Carol的原因,
據說是因為Carol的口頭禪「你白痴阿」跟「笨蛋」讓她很反感這樣。
arrow
arrow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