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金沙


雖然稱不上是睡了一個好覺,
不過起床並沒想像中來得痛苦啦(笑)。

早上回學校參加畢業三十年返系系友座談會,
當然畢業三十年的不是我,
我只是意外在此時返校參觀罷了 XD

老系友們非常的優秀,
無論在相關產業或轉行發展的,
都有「滿滿」的心得想跟小學弟妹分享..。
因為太滿,
所以中途我翹頭了一下,
最後又秉持著有頭有尾的精神回去場內,
還記住了一句重要的建言:
「要跟同學還有學長姐學弟妹保持連絡維繫情誼」(黃董、戴院長..將來靠你們了!!)

結束後在校園中小晃了一下,
這兩天正好有統一企業有活動在中興舉辦,
吃吃喝喝還搶了一堆贈品,
可惜不是在台北,
不然就可以扛一堆儲糧回家哩(泡麵一箱100、飲料幾乎半價、康寶湯罐頭....)


稍晚在和lulu、佳如一起到德安的途中,
騎車騎騎突然發現天邊一片大烏雲....
原來是金沙大火(驚),
路邊只見一堆人駐足「觀賞」,
而且手中不是拿手機就是相機(汗),
我也應景的照了幾張,
畢竟這種場面不是天天可見的(再汗)。

演捉迷藏的廳爆滿,
看來大家都對可愛的小羅莉很有興趣 >////<
片子本身倒是普普,
沒想像中好看..

晚餐在一中解決,
吃到了久違的烙餅加蛋(淚),
豪大大則是依舊超大大,
吃到快撐死(飽)。

在一中還巧遇到久違的劉王,
據說他下午才從金沙逃出來,
還很勇的保護四個美眉一起逃喔(謎)。

話說台中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很多愉快的回憶,
卻也有不少傷心事,
人老了果真容易觸景傷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