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計畫,
今天要做的事有:掛號、申請加學分、印paper。

一早就打電話去醫院約appointment,
順利的可以看早上的門診,
匆匆忙忙的出門還遲到了一下,
在掛號處報到領了一張紙小姐叫我SEE..
結果喵的我坐了半小時才知道是說要到C阿阿阿阿(怒),
別笑我,
因為我旁邊的美國人也跟我一樣坐在那邊SEE了很久 ="=
櫃檯小姐根本是欺侮第一次去看病的人阿(扁嘴)。

結果花了快一小時在那邊,
得到一個Pityriasis rosea沒藥救,
乖乖回家等它自然好..
嗚嗚好癢。

702的學分從1加到2,
這樣暑假可以少修1個,
少花300 o≧▽≦o
直得賀賀!!

中午約了拿NB的電池借Yvonne(she is going to Seattle this long weekend),
在CUB、遇到路過的曉芬(美國人叫成「炒飯」 = =),
結果三人跑去Mindy店裡吃午餐,
列了清單給Yvonne去Seattle採購 XD"

下午陪Yvonne去Pei家把小土豆移交代管後,
就乖乖窩回家了..

我和小土豆(感情不睦阿)
念了一下書,
和Pei計畫一下明天的行程,
不過講了一堆,
只能期待好天氣才能執行囉。
(因為Pei的車完全不能在雪/冰上開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