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的日子(絕對不是太閑!)

昨天四川發生大地震,
由於通訊失聯的關係,
災情隔了段時間才慢慢報導出來,
持續增加的死亡人數..慘阿 >"<

我想我不是個熱衷於捐款捐物資或者扶助弱小的人(自個兒窮咩),
但是..看到這種天災消息時,
除了一開始的震驚之外,還會多注意相關報導,
並看情況多少捐點$$希望能幫助這些素昧平生但身陷苦難的災民們..

然而在批踢踢八卦版看到的文章推文,
讓我有點錯愕..


『[狂賀] 四川發生7.8級大地震!!』
『死大陸人 死好』
『中共做一堆爛事的報應啦!』
『能都死光是最好…』
『壓死一個政委我捐100元,壓死溫X寶我願意捐1000』
『放心 你捐的錢會變成導彈的一部分射回來給你』

....
不只是沒口德的問題吧?
是道德教育太失敗,
還是愛台灣教育太成功?

或許是我太不關心政治,
但是面對這種死傷破萬的天災,
就算不捐款不關心,
我也想不到會有人用看好戲的心情跟嘲諷的口吻來討論這件事..

恩..
好吧,撇開上面小小的感言,來看看下面這張圖吧!


台灣人的世界觀(by Allen) 原尺寸圖檔看這邊

有興趣(?)的還可以看看這篇..
http://blog.pixnet.net/Richter/post/17237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