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裡,
很難得又很緊湊的去參訪了三間廠商。
雖然這些行程跟目前主要工作的關係不大,
不過...能出去「見見世面」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啦 XD"

首先是上週五前往了位於新竹的友達總部,
目的是去聽對方分享執行專案的經驗。

竹科阿...
一個感覺起來跟我無緣的地方呢(笑),
前一次過去是到某公司面試,
還記得火車轉接駁車把自己搞的累的半死!
面試的結果...
記得該公司的課長後來有再跟我聯絡,
可是聯絡了啥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 ̄|||

活動範圍只及大廳和一樓會議室區,
沒有實際看到產線,
不過倒是見識到了人氣強強滾的Starbucks以及午茶小點心...(有得看沒得吃 〒﹏〒)

接著禮拜一去參訪了金像電子,
傳說中氣味不佳的PCB板廠...
在辦公室坐久了,
到實際製造線時總是有點惶恐又充滿好奇...
加上本身在參予這次專案前完全沒碰過PCB領域的東西,
實在很擔心到現場時會發生很狀況外的窘事...
還好一切都算順利啦(呼~)!!

跟之前參觀過的螺絲噴漆廠相比,
PCB的製程要繁瑣多了。
金像的廠不小,
為了看每個製程在廠內上上下下的,
到後來真有種"昏"的感覺...
至於氣味...倒是比想像中要來得好啦 XD"

休息一天後(休息是指在辦公室努力簽完昨日積欠的單|||),
今天再度前往另一間板廠─定穎─參訪。
定穎的產線比較小,
不過也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各站點的位置規劃以及廠務狀況感覺都比金像好...
還有環安同仁的一席話還突然讓我想起我有拿到甲水這回事...XD"


細節不想講太多,
總之...
能有機會到處繞繞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這三次遇到的接待人感覺都很厲害(工作領域上),
很有達到增廣見聞及自我激勵的效用!! XD

眼下的問題只剩...
一個下午不在,明天單又要簽不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