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十大不可思議之..我的英文A級通過啦 ヽ(・ω・)ノ

這不是炫燿文啦,
是真的沒想到會考過...

這是第二次參加英文A級檢定了,
第一次考的霧煞煞,
之後保守的選擇先把B級拿到手,
再相隔半年之後,這次才又來挑戰A級...(每三個月舉辦一次考試~ )

A級基本的條件是TOEIC 780分,
分數達到了,再加考公司內部的寫作及會話測驗。

這次寫作的題目是 "The most important decision in my life",測驗時間40分鐘。
我覺得題目不難,
可是..也就是因為不難,才覺得自己寫的很爛 >"<
想從每天都要做很多decision開始寫起,
但不小心扯太遠,只好努力凹了一段most important decision來呼應主題,
然後結尾結的很遜...

總之考完寫作就覺得這次又不會過了,
於是隔週去考會話時,
邊跟老師打招呼還邊說自己是第三次來考了(AB級都是跟同位老師對話)。
老師問我有沒有好好練習英文,
我還很白目的說工作上都沒有機會講英文,
而且邊對話還一直結巴 ="=
一邊考一邊覺得自己講的很遜,
還請教了老師說該怎樣提升自己的英語會話能力。
考完後心裡想的是半年內都不要再來這邊打擊自信心了..>"<

呼...
沒想到是因為通過而不用再去考了,真是大Surprise阿~!!

我想能合格還是有點小運氣的,
自己的英文..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想來這輩子是不會再有機會刻意去"學"英文了,
好在自己不排斥看些英文News,平常也都在看外語片居多..
就算不能持續進步,
也要努力維持住,不要因為越來越少講英文而退步到連話都講不清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