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的心得:好累!
果然沒事做的累比忙個不停的累還更辛苦阿..>"<

一早八點就去報到,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日子太好,
居然一天就有將近30個人要報到,
填填資料核對核對文件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然後開始漫長的發呆等待識別證的製作(這邊真是遜到爆),
等到被人事領去部門時已經11點5X分了 Orz
當下直接被所屬單位的助理「退貨」,
要我跟另一個新人先自行去餐廳吃飯,
等下午一點再回去報到..(慘)

餐廳的自助餐一頓50,
菜色..非常的普通 Orz
不過整個地下室只做了八成滿左右,
顯然很多人都另外帶吃的或是跑出去啦(?)

下午總算是被帶到了部門裡,
面試我的林經理先簡單帶我看了一下環境......
好大(混亂貌)
事實上我到下班都還搞不清我所屬的事業群裡到底包含了哪些單位,
我只概略的知道我所屬的系統開發處下面分成六個部,
每個部都10人上下吧,
可是座位卻意外的很分散..分散在三層樓裡 <囧>
我的位置基本上還是跟同處的別部借來的(汗)

不過也好啦,
搞不好會因此認識更多人囉(自我催眠狀態)

我的leader(Fan)正巧從明天起就要出差兩週,
所以經理交代另一組的leader(Mike)負責帶我..
Mike又帶我去看了一次環境以及做介紹,
有看到傳說中的安規部!!
介紹途中還被一位不知道哪一組的leader考問了很多環標測試的事情..|||
繞完之後還是一樣的心得..
辦公室好大、人好多、腦袋好混亂 囧rz

最後被準時趕下班,
帶著不太清醒的腦袋在六點不到就到家了(汗)
希望明天領到電腦之後可以多學點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