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過得挺"充實"的,
白天上班晚上加個小班,
回家後幾乎都掛在網上尋找工作情報跟研究貸款資料,
外帶偶爾動一下玩個幾場Wii,
這樣每天忙又茫的搞下來...
結果就是mabi再度被我從有服務晾到沒服務...Orz|||

一直到前天想說去轉個兩圈改版轉蛋時,
才赫然發現...我帳戶裡的GASH通通被人盜光啦(好啦...不是通通...還剩下6點零頭 ="=)

透過使用記錄及客服電話詢問出來的結果,
才發現在6/8跟6/10兩天有不明人士把我的GASH用異業代收轉去三國策Online...
雖然不是遊戲帳戶被掏空的巨大損失,
這種點數憑空消失的鳥事還是不能不管,
既然橘子的客服中心禮拜六也有提供服務...
今天當然是要親自來去跑一趟的啦(死氣象局...啥端午佳節好天氣...才第一天就下這麼大的雨是下假的喔 ˋ.ˊ)

橘子那邊的說法是異業代收的帳戶他們管不到,
所以只能提供我帳戶證明跟幫我鎖掉這個服務 ="=
雖然沒啥資料,
我還是拿著帳戶證明跑去派出所坐了一個多小時...
人民的褓姆態度是尚可接受啦,
但是辦事效率有點...差強人意欸 ~"~
我記得以前報案填三聯單頂多花個十幾二十分鐘,
今天整整弄了一個多小時....Orz

總之是報完了案...
接下來就等警局回覆調查結果囉 ˊx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