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我要來講我的悲慘賣機史...
 
話說一切都是為了公司年終送的那台翻譯機 ="=
因為自己用不到,
家裡也沒還在求學的小鬼(我弟!? 我弟英文比我好多了...用翻譯機做啥),
所以...當然是要變現賣掉的啦~!!

懶得上Y拍跟公司的同仁廝殺,
於是跑去批踢踢貼文兜售囉~!!
或許是價格平實的緣故吧,詢問的人還挺多的...
 
印象中才貼了一晚&回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之後,
買家A就回信說他要買(5000)&約好禮拜天面交了...
談成之後當然是趕緊先把交易文刪掉囉,
再跟其他的意願者說歹勢你們手腳太慢啦~ XD
 
沒想到...這台翻譯機不知道是被詛咒還是愛上我了 ="=
隔了兩天買家A又反悔說他不要了,
儘管在心裡暗更了幾聲...也只能摸摸鼻子再度把交易文貼出去,
順便發信給之前的意願者詢問是否還有需要...
B...沒回應
C...殺價4500只好跟他say byebye
D...說已經跑去Y拍下標了...|||
 
well...這次貼文就很悽慘了,
貼了兩天都乏人問津,
只有幾個小鬼分別來問四千跟三千賣不賣的(怯~)
最後...
終於出現了買家E表示要以四千七購買,
但是要約在年後2/11才能交易...
 
再三確定切勿爽約之後,
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然後到了2/9,接到了買家E的來電...說是返鄉要多拖兩天,所以改約在2/13取貨(好吧、至少不是打來說要取消交易的)
衰運並未就此離開我(淚)...
到了2/13,臨時想把交易的時間從原本約定的6:15提前到6:00,於是打去給E...
沒想到還沒說要改時間,E就說今天大約在6:15-6:20之間可以抵達約定的石牌捷運站...well, 只好維持原時間囉...
 
準備5:40來離開公司...卻在5:35收到對方的電話說已經提前抵達台北了,
要從重慶北坐小黃去石牌(返鄉大包小包所以包了小黃),希望我能在6:00到...有點趕,只好說了盡量並拎了翻譯機趕緊往捷運跑去...
5:45...E說已經到石牌了(司機你飆車阿!!!),而我卻還在全國門口等著過馬路...
5:50等捷運的同時E又打來,說遇到好兇的司機...不肯在捷運外等他,問我願不願意坐到北投...她讓司機再回家在騎機車出來找我拿...|||
想說到石牌大約是6:05,E要再等我15分鐘;若是我坐到北投則是約等對方5分鐘...想說算了,就好人做到底吧....
6:13到了北投...打去、沒人接...想說應該是在騎車了,那就再等等吧...
6:20等無人...
6:25...收到E的電話,說機車太久沒發發不動...她推去機車行卻說要充電15分鐘 ="=
我請她跟機車行借台車,車行小弟卻說老闆不在他沒辦法借(通話狀態、倒是事實...沒被E騙)...
15分鐘...一整個不想等,
於是要E乾脆明天下班換到劍潭來跟我取貨吧...
 
 
以上...也就是我拎著翻譯機跑阿跑著卻還是沒脫手掉啦 ~"~
真不知道是我衰還是E衰...
我只是想把機器賣掉啦~~~~
快來祝福我明天能順順利利的交易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