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快滿一個月了,
也是該寫點工作心得了!!

印象中只要跟人提到這邊的新人訓練是整整一個月,
大多數人的回應都是:挖~ 你們的新人訓練好完善喔!!
恩..(思)
其實也只是時間很長阿!!

前兩個禮拜都是由Mike負責帶我,
大概每天聽個一個半到兩小時的講解,
剩下的時間讓我自己去摸自己去看..
那時其實還挺霧煞煞的,
畢竟對這個產業以及工作內容都不熟悉,
每天呆在辦公室的重點就像是在背名詞 Orz
努力的記下每個縮寫代號的涵義,
然後猛看教案投影片..XD"
唯一比較有趣的是被拉去聽環標的case,
果然碰自己熟的東西感覺有差阿(汗)

第三週起換上老樊帶我,
『教學』方式跟Mike大大不同..
不過也是我已經把基礎概念學的差不多了的關係吧!?
主要聽老樊講過一次課,
接著他都是安排相關人員來跟我講解,
然後他再不時詢問我學習狀況之類的..

第四週終於比較有『實機』的感覺了!!
主要是由Steve邊操作邊跟我講解,
我們主要的工作平台有兩個..PDM跟EPW,
Steve會帶我看實際工作的流程以及審核的重點,
然後下週起他就會把手邊所有PKG的case一口氣全部交給我(抖)..
實在有點擔心阿,
不過總是要接手的..反正不會就問問問囉 -w-+

跟上個工作相比,
我想是各有好壞吧!!
不過這邊是比之前完全封閉在辦公室裡的感覺好多了,
畢竟才來幾週,
就有兩次外出(開會&外訓)的機會,
同時公司內提供的教育訓練也不少,
將來或許還會有去大陸出差的機會..
總之這點我是覺得還不賴啦! XD

下禮拜起開始接手工作後再看看囉(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