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也是、等待。

還記得我窩在我小小冷冷的房間裡,
有點想睡、又撐著不肯睡。
煩躁不安的一會兒坐在電腦前爬逼、
一會兒爬上我藍藍的氣墊床亂滾,
而手裡緊抓的是moto手機,
期盼它快快響起,
並帶給我你已回到拉人市的消息。

等、等、等。

你和大師一起出現了,
拎著食物禮物,
然後你載大師走了,
然後的然後你又回來了,
回來接我。

夜裡的氣溫頗低,
看著開了一晚車而累累的你,
心疼,
卻又高興因為你的小飆車讓我能早點見到你。

今年沒能在拉人市裡等你,
但等待你的心情,不變。

小寶貝,
今晚讓你睡飽飽囉..
明天要講遊記給我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