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畫面


今天收到新買的iAudio5了 >///<

剛拿到還說不出什麼使用心得,
所以..
就先來篇入手感想吧 XD"

我買的是1GB的i5,
顏色是Noble Black(黑底配上白色面板),
是從美國寄過來的。

相簿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453091

外包裝
乍看之下簡單大方又平凡,
翻過面來..
背後的特色說明共有八種語言,包括繁體中文耶!!

PLAYER
就本身不含USB接頭的機子而言,
i5體積真的頗大,
不過相當的輕(官方數據28g)。
機殼正面蓋上了一層透明的塑料,
有保護作用又不減透光度;
背面塑膠的部分有做霧面處理(還是叫烤漆?),
整體的質感算頗優的。

配件
配件基本上和之前的i4一樣..可說是「應有盡有」。
包括USB短接頭、USB連接線、頸繩、透明保護套、Line in線、耳機,
還附上兩張保護貼。
另外有說明書一本(沒中文版 O_Q)、安裝CD一片。

使用初體驗
開機動畫是一個人在跳舞,
配上多變的背景色彩,畫面很清晰。
音質方面沒話說(我用過Creative MuVo、台製雜牌機..但沒用過iRiver等級的 Orz)
我是用它附的耳機來聽的,
聲音聽起來很清晰、舒服,
重點是不會有奇怪的電流雜音。
音效方面有五段EQ、BBE、Match3Bass、和3D音效..
試用了一下我蠻喜歡BBE效果的。
轉盤鍵有兩組,
剛用有點不適應(一直搞錯 Orz),
不過按鍵的反應很靈敏,
介面雖然是英文系統,
不過挺容易了解的。

其他
錄音方面我還沒試,
FM收的蠻清楚的,
MP3方面支援中文標籤。
要論缺點的話,
還是嫌體積太大 Orz
另外就是USB接頭的蓋子感覺不是很牢靠..
希望不會有斷落的問題。
價格方面從美金換算台幣不到六千,
以1GB的容量和它的音質表現來說相當值得!
(朋友幫忙寄來的、不知台灣上市會賣多少|||)


剩下的大概要等一兩個禮拜在來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