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對我來說是什麼?
 沒有網路我的生活會變怎樣?
 不打電動我會改做什麼?』

每天的生活就是電腦網路電腦網路,
不管是工作、或者下班回到家的消遣,
擺脫不了電腦阿..
就算難得出個門拍些照片,
回家來還是要扔進電腦上傳到網路相簿..

突然有種很悶的感覺阿(默)


而且更悶的是,
如果休閒時間決定都不碰電腦,
我想我應該會做的是..
- 打掃家裡(這點還不錯)
- 出門走走(但應該跑不遠又窩回家了..|||)
- 看小說看漫畫(擺脫不了的宅)
- 翻出已經要結蜘蛛絲的Wii來活動筋骨(...|||)

感覺跟窩在電腦前逛逼打電動相比,
似乎..
還是沒有比較好的感覺阿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