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賓跟阿海送的情侶貓抱枕組~(L)

上週日約了老同事─海蒂、史賓跟尼爾來淡水新家參觀,
回想了一下...
這原來是朋友團的第一團耶!(約團果然是我的弱項|||)
 
行程如同無計畫的一般簡單,
我的訪客們約在12點抵達淡水,
然後過我家門而不入的...
先殺去老街逛街覓食收集戰利品再說~!! XD
 
由於我這地陪非常不專業又不熟攤的緣故,
大夥都在尼爾的指點之下挑選傳說中『比較好吃』的攤位,
還分別玩了飛鏢跟BB彈的射氣球,
獲得戰利品─大罐保利達B以及小瓶鳥籠茶各一只(充氣玩具)..
(欸~ 原來我射飛鏢還挺準的耶!!)
 
一路逛阿吃著,
一直到準備繞回頭的時候,
發現了阿海妹交代要買觸控筆的轉蛋店..
瞬間所有人同時淪陷,
每個人都一個蛋~ 兩個蛋~ 三個蛋的轉阿轉不停,
阿海轉不到海妹要的款,
我也扭不到粉色的小N...
最Lucky的應該是史賓吧,果然轉之前多祈禱一下是有用的!(?)
 
最後大家兩手拎滿一堆戰利品外加準備『稍後食用』的熟食飲料之後,
邊躲著剛落下的豆粒大雨滴、邊往我家出發啦~
 
客廳的大小在『擺入』人之後立即分曉...
剛坐好時勉強算是剛剛好尺寸,
但一玩起Wii來...
瞬間覺得我家客廳實在太小了阿~~~
一扔保齡球就擔心會把搖桿直插入電視裡面(汗),
好在在大家的克制之下沒有意外發生,
唯一的小插曲倒是不小心按到警鈴...
還勞動到保全上來協助處理(再汗)

關於我的小窩...
則是感謝三位的高度(?)評價啦~~
還特別跑去樓下服務處詢問餘屋狀況,
可惜選擇不多...
不然搞不好當下我就會又多出一兩位鄰居了!! XD"

不過沒關係啦,
當不成鄰居...就多當幾次訪客吧~ 
歡迎再來玩囉 :p



-=-=-=-=-=-=-=-=-=-不知道什麼分隔線-=-=-=-=-=-=-=-=-=-=-

補充一下都沒照片的理由...
因為我帶了沒插記憶卡的相機啦(昏)
到家後也忘了照像這檔事...
只好補拍一下收到的小禮物跟轉到的戰利品來充充場面囉 ^^"


↑藍色小小N~!!

↓放一起看...小粉跟小小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