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入住滿月啦~!
發文紀念一下 ≧▽≦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家主臥望出去的景象,
連同窗框窗簾一起照,
證明是屋內看出去的實景喔!(不是探頭出去拍的唷 XD)

剛搬進來的前兩週比較忙著四處添購不足的家具家飾還有日用品,
現在則是都差不多的狀態了吧!?
雖然還是沒有吧台椅、穿鞋椅、放電話的小茶几、床頭燈、換燈泡用工作梯...(越列越多真恐怖),
不過生活起來完全ok的啦!
這些東西就等有錢&有閒時再來慢慢添購囉 :p

作息的時間還算正常,
暫時..也沒有遲到的紀錄(而且都很早到喔!)
通勤時間大概是之前的兩倍─每天來回約兩小時,
前陣子工作量有變多一些,
不過好在都能在家連入系統簽單,
所以能控制讓自己最晚十點前到家..這樣從捷運站走回家也比較安全(其實是自己安心?)吧!

一個人住會不會很無聊..!?
其實也還好啦,
反正我本來就很自閉(?)
平日每天到家早則七點晚則十點..
弄個吃的看個電視在上個網就得洗澡睡覺了,
假日..
目前為止都還挺忙的阿 ^^"
暫時都還不會有『無聊』這種困擾啦 XD

至於生活中比較大的困擾阿..
一是煮東西的份量很難抓,
還有一但去超市買了蔬菜肉品甚至雞蛋..都得趕在期限內用完,
偏偏又不是每天開伙(苦惱)。
再者..
我一直記不住鄰居的姓氏啦!
到底哪家是姓陳哪家是林哪家是李..一整個混亂,
可以給我一個名簿之類的東西嗎(昏)

以上就是入住一個月的小心得吧!

附帶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就是在我不停的領包裹之後,
警衛終於記住我是14樓的吳小姐啦!︿( ̄︶ ̄)︿


-=-=-=-=-=-=-=-=-=-=-=-
還有人要報名參觀的嗎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