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豋場~ 噔噔噔!(房間瞬間縮水了)

上週末去採購了浴室的收納櫃(架)以及電腦椅,
另外也在永和張老闆那邊訂了床墊床架,約了今晚送去淡水...

下班後直衝淡水,
進門後當然先去關心一下廚具囉!

 

廚具也是今天來裝的,
檯面還沒弄好,不過總算看到一個樣式出來了...讚啦!
原本擔心貼皮的部份會太花,
整片貼起來的效果卻比預期的還好,
不但鬆了一口氣也很開心的啦!

很嚴重的問題是廚具長度比原先講的多了13公分...
這可不是我賺到,而是對冰箱擺放造成大問題啦!立即跟Jackie反應了,等他明天到現場做處理囉...(嘆)

在等床送來的空檔時間裡,
我把電腦椅組裝起來了...
 

黑嬤嬤的椅子其貌不揚...
不過座椅部份很寬深,坐起來很舒服~
夏天多放個涼椅墊應該會更讚吧~!

回到重點...床~!!
我買的是側掀的床箱配上床頭箱(無所不用其極的增加收納空間 XD);
床墊是請老闆幫我弄中等偏硬的,
獨立筒彈簧配上後乳膠墊。
目前塑膠套還包著啦...等睡過幾個晚上後我再來講心得 = =+

  

  


再來就等廚具弄好、還有客廳部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