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費以及行程安排的考量下,
今年的員工旅遊我選擇了三天兩夜金門團,
出團日排的是趁勢搭上五一的4/29~5/1....沒錯,
我已經玩回來兩天啦~!!

拖到現在才開始寫前言的原因,
是因為好忙忙忙忙忙阿 〒﹏〒
上班時間忙到來不及跟同事催討照片,
加上連續兩天弄到九點半十點才下班,
根本找不出機會整理上傳照片或是撰寫遊記阿..

但為了避免忙到健忘症發作,
還是趕緊先來備忘一下旅遊行程吧~!!

~ 金門三天兩夜行軍趕場團 ~

班機:
午去午回 (4/29 1130抵達金門;5/1 1310返回台北)

第一天(多雲):
台北松山機場 ─(復興航空)→
金門尚義機場 →
金門國家公園(乳山陣地/經國館) ─(午餐)→
建築參觀 →
翟山坑道 →
文台古塔與虛江嘯臥 →
得月樓/金水國小 →
水產試驗所(觀賞鱟的影片) →
參觀貢糖製作(聖祖) →
參觀鋼刀製作(金永利??) ─(晚餐)→
旅館(金沙假日)

第二天(陰陣雨、有霧):
馬山觀測所 →
太武山 →
八二三戰史館 →
畜試所 →
麵線試吃(上古厝) →
風獅爺小店1 ─(搭船)→
小金門 ─(午餐)→
八達樓子、仙姑廟、遙望大二膽、九宮坑道 ─(搭船)→
莒光樓 →
風獅爺小店2 →
林務所 →
金門高梁販售店 →
一條根推銷講座 ─晚餐→
金城老街巡禮 →
旅館(金沙假日)

第三天(陽光普照、小霧):
慈湖 →
雙鯉湖 →
古寧頭戰史館 →
高粱酵素推銷講座 →
機場領貨 ─(復興航空)→
台北

以上...
行程有夠精采緊湊吧!?
相信客倌您現在可以了解到上面抬頭"行軍趕場"的由來了吧 囧rz

總之這三天的行程趕到一個不行,
小妹我很虛的才到第二天晚上就開始上吐下瀉發高燒,
第三天的行程幾乎是用飄的完成的....

不過,
這也代表著我光是在前兩天(實際上是一天半),
就照了大約四百張的照片,
再加上"被照"的部份..
我想我得再花上一個月才能把照片整理完了 囧rz


(敬啟期待不知何時才會有續篇的金門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