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四月起暫時不開放工地參觀了,
趕緊趁這個月來去現場看一眼囉~!!

和蘇副理約了今天下午過去參觀,
我是F棟的,
事前蘇副理就提過沒電梯..
原本是抱著要爬14樓的心理過去的;
到了現場和朋友討論了一下,
在蘇副理也同意的情況下,
我們是先搭E棟的工程電梯到14樓,
先爬過E3的窗戶,
再走鷹架到F棟..

生平第一次走鷹架,
好在距離短短,
所以好玩的心情大過於害怕啦 XD

電梯間的空間比我想像中來得小,
不過等牆面貼起來應該整個感覺會不一樣吧!?

我的F6是兩房的,
沒買裝潢、主要更動部份是小臥的格局,
看起來&量測起來都還OK,
線路孔的位置誤差不超過五公分。
唯一有問題的是小臥的電燈開關,
位置跟我設計師當初所要求的不一樣..(進門右手邊變成左手邊!!)
可是翻開客變圖一看卻發現當初只畫了概略的位置,
沒有標示得很明確..
因為RC牆的線路要改起來很麻煩(牆又要整個打掉),
再跟蘇副理和設計師現場討論之後,
決定留到裝潢時再拉線路了..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再買預售屋..我想這會是很好的經驗吧!)

F6是完全面山的,
景色比我預想的還好,
望出去的視野很遼闊、完全不會被擋到,
往下看還有一片菜園,
整個感覺很舒服~!

在這邊順便說說F1/6、E1/6的一個大優點,
就是..完全沒有二次施工的問題喔 :P
加上這幾間房屋內的樑很少,
所以天花板的裝修可以輕鬆許多~!

參觀完工地之後,
越來越期待完工交屋的日子了~!
臨走前再跟蘇副理詢問了一下,
確定四月份起暫時不開放工地參觀,
直到電梯及基本內裝(地板?)弄好了之後再通知大家去參觀,
這段時間內會陸續開始辦理對保,
順利的話十月份交屋,
讓大家能盡早開始裝潢,
希望農曆年前能讓大家住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