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應該比較有掰咖人的感覺了吧 XD

雖然不太痛
不過怎麼每個人都叫我給醫生看
嗚嗚
有這麼嚴重嗎 〒﹏〒

於是在看完皮膚科之後
我又續攤去掛了傷科門診
等等等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進去

(亮出我的腳)
醫:恩,打球弄傷的啊?
我:欸…是走路跌倒(汗)
醫:……(病例上很優雅的修飾成踩空)

醫:恩…這個阿…
我:恩?
醫:腳傷好了之後來看看皮膚吧!
我:………好(汗)

(領了小牌找推拿師報到)
推:哪邊會痛?
我:都還好…腫起來的地方會一點點痛(指)
推:(小心翼翼的開始推拿,並一直抬頭注意我的表情)
我:沒關係啦,這樣不會痛
推:(稍稍大力了一點)這樣呢?
我:OK阿~ 不會痛
坐在旁邊的路人甲:真的嗎?我光用看得就覺得好痛欸!
我:(嚇)不…不會啦,真的不會痛
推:那是你太怕痛了!
路人甲:……………(拉著男友溜走了)

推完腳就包著回家啦
據說明天還要再去看看消腫了沒
恩...
我比較擔心每天要多早爬起來洗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