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老爸去體檢的時候
發現臉上長了顆腫瘤
位在左臉頰腮腺部位

醫生的建議是儘早開刀切除
因為..
就算是良性瘤
如果持續長大
也會有壓迫到顏面神經的問題

在擔心變成歪臉人的壓力下
老爸乖乖去醫院報到了

因為臉上的神經多
所以傷口要開比較大(好操刀)
住院的天數大約要四天
進行手術時也需要全身麻醉
雖然說不是多危險的手術
但還是挺擔心的 OwQ

老爸是今天早上開刀(預計8:30-12:00)
老媽早上有會要開
所以我請了整天假
原本打算一早就過去的
可是被老爸說服想說手術快結束前到就好
於是老媽上班前繞去醫院送老爸進開刀房
我則是11點出頭才過去
....
是個很蠢的決定  ̄▽ ̄||

我到了之後才發現全身麻醉的手術
家屬應該全程待在外面等候
而且我過去開刀房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據說醫生找家屬找了很久(要解釋手術狀況)
還用廣播..Orz
最後找不到人只好放棄先離開了
好在後來還是有遇到吃飽飯的醫生
問了一下狀況
說是一切順利
腫瘤有完全切除
看起來是良性的(當然還是要化驗啦 @@")
神經方面也OK

被推出手術房的老爸看起來呆呆的
麻醉的緣故吧
臉上包了一大包
除了傷口縫線外還有排血的導管(這兩天會看情況拆除)
手術完後要四個小時才能進食
所以下午的時間幾乎都是睡睡睡(雖然有被吵醒蠻多次的)
晚餐則是買了不少怪東西給老爸挑
這病人很不合作的說要喝咖啡
....
當然是被否決了!!

晚上給老媽當班
明天派老弟上場
我則是下班再過去囉

希望老爸復原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