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無名壞了
看起來還好耶..!?
千萬不要在我按下送出文章那刻才會壞阿!!!


美好的週末又快結束了
怎麼好像什麼都沒做的感覺阿 >"
遊記用notepad打了幾行
硬碟沒整理到
舊電腦的資料沒備份到
日劇沒看完
萊高也只打了一層
....
嗚嗚
我的週末怎麼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

不過仔細想想
週末莫名奇妙結束了就算了
但為啥我有花了很多錢的感覺阿...
我只不過去了趟屈臣氏買小東西
又到京華城看了部電影罷了
為啥錢一直付個沒完阿(謎之聲: 誰叫你沿路邊逛邊敗家!!!?)

嗚嗚
我的週末跟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