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六福村之旅

據說是拜上個月大賺之賜
老闆決定賞大家去六福村來趟艷陽烤焦焦之旅
好讓大家對加班吹冷氣的日子懷念不已....(誤)

不管真相為何
總之
是賺到了趟可攜伴外加免費暢遊的六福村之旅啦!o≧﹏≦o
(雖然我的"可攜伴"是帶老弟去....囧rz)

話說記憶中並沒有多少暢遊遊樂園的印象
大致上只有....
傳說五歲的時候跟老媽去過的加州迪士尼
剛上國中的暑假跟阿公堂姊去過的東京迪士尼
大一時讓我對自由落體印象深刻的劍湖山世界
以及讓我小迷上雲霄飛車的德州Six Flag → TITAN!!!
啊~還有Coney Island的恐怖木造雲霄飛車....

講完才發現自己還去過不少遊樂園耶

這次去六福村還算不錯囉
玩到了急流泛舟、笑傲飛鷹、海盜船、蘇丹王大冒險、...一些小型飛車設施,
以及最重要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 其實就是旋轉木馬咩 ≧﹏≦
大怒神障礙還是存在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坐到風火輪&八爪章魚....
都沒人肯陪我去坐啦  〒﹏〒

雖然天氣沒有想像中來得熱
不過到了下午
還是很受不了身上黏黏黏的感覺
狂流汗的感覺真不舒服
好在有剉冰
讓我差點蒸發的魂又回來一半
而不至於熱死異村 =3=

下次來尋找大冒險夥伴再去挑戰
目標是把設施通通玩一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