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Lady  ≧﹏≦

平常都是那隻肥仔出來佔版面
今天換我來秀一下啦

我叫Lady
芳齡12(五月就滿13啦)
貓如其名的是隻身材纖細、動作優雅的美女貓喔 ≧﹏≦

平常在家常常受到死肥仔的欺負
不過沒關係
只要我哎哎叫幾聲
主人都會立刻出來解救我
順便摸摸我的頭安撫我喔(高興)

我喜歡貓草的味道
只要一聞到就忍不住興奮的打滾
貓草的味道真是好聞極了呢

大概只有那個鼻子不通的肥仔不能認同吧

最後來秀一下我細長的身形..

看到沒
有長吧!! (主人: 根本是嚇人的長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