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莎是無法擊敗我的

颱風來得快去的也快,
東北岸的「災情」不嚴重,
所以我還是來到宜蘭啦!!!

稍微更改了行程:
台北出發-(火車)-礁溪-(機車)-羅東-(機車)-礁溪過夜

因為我跟小霈都是懶人,
所以我們混到中午才出發
兩點到礁溪旅館check in擺脫行李後,
就騎上租來的ㄅㄨㄅㄨ趕往羅東啦!

首站是我想去的傳統藝術中心,
恩...跟我想像中很不一樣的傳藝中心(爆)
主打的是歌仔戲跟布袋戲....
因為不是很有興趣所以看得不仔細|||

接下來在迷路之中抵達了運動公園,
這邊感覺倒是很不錯,
如果我是羅東人一定天天來這晃一圈散步兼運動的啦!!!

晚上當然是逛羅東夜市囉,
吃的攤位多多人更多多,
打彈珠拿了一堆怪獎品 Orz

之後再度繞了大遠路「兜風」回到礁溪,
在旅館的大澡缸裡泡成了紅身貓才舒舒服服的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