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媽約了吃午飯,
連同翹考的賴皮,
一起去了中山北二段的洋蔥PARTII。

因為沒事先訂位,
所以我們趕在十一點半開門時進去,
在以吃到一點為限的前提下順利的入坐點餐。

雖然板上建議的主菜是德國豬腳,
不過實在沒有想吃的欲望,
我點了白酒蛤蠣麵,
配上凱薩沙拉、烤田螺、洋蔥湯、義式布丁還有熱咖啡。

烤田螺雖然頗香,
不過黑胡椒味重到把田螺的味道都蓋去了;
沙拉跟湯都很正常而普通;
或許是因為我吃完這三道前菜加麵包就飽了,
主菜蛤蠣麵顯得很普通,
味道是不錯啦,
不過有點乾;
義式布丁很香草味,
與媽點的提拉米蘇和皮點的巧克力慕思相比之下顯得有點不夠味,
不過對已經飽到不行的我來說到覺得這樣剛好。

整體上來說食物雖沒特別好吃,
不過以價格來看算是很實在,
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
屬於有機會可以在去聚聚餐的地點吧。

吃的飽飽之後跟著媽跑去剪頭髮,
媽剪、我跟皮在旁邊看。
設計師Evan是賴皮的同學,
據說是大三時毅然從土木休學去做美髮,
現在也是個有牌的設計師啦!
等哪天想剪頭髮時再考慮要不要去找他動刀吧,
這樣講倒不是對他的技術沒信心,
而是貴婦級的沙龍我剪不起阿~ Orz

等媽sado好之後我們去衣蝶、三越小逛了一下,

說是逛街,
其實東西看的不多..
話倒是一直沒停過啦 >///<

後來又到Barista坐著繼續聊,
一直到快六點才送媽去坐車,
然後皮載我回家,
結束今天的行程..

偶爾和老朋友出去逛逛的感覺還是很讚的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