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ames不知打哪翻出了從台灣帶來的省電燈泡
也不問一聲
就把客廳裡原本的燈泡換了一下
然後喜孜孜的跟我們講著這燈泡20瓦可以抵100瓦
又省電又明亮多讚多讚之類的

但是
我只想說三個字: 醜斃了  ̄▽ ̄"

我不能接受原本有著柔和光線的客廳瞬間變成亮死人不償命白光的感覺阿
偏偏James覺得省電又亮就是讚
小霈則是說很有台灣日光燈的感覺|||
兩票對一票
加上我還是個沒房租來借住的
只好閃一邊不說話|||

今天Allison來
直接就講了一句: 你們客廳的燈會不會太醜
真是太快我心阿 XD"

結果四人討論的結果
對燈色喜好的差異直接決定於台灣家裡客廳燈的顏色..
只能說
果然家庭教育的影響是很大的 orz


--
我真的覺得客廳應該用黃色柔和光..感覺才會溫暖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