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逛 我逛 我逛逛逛

佳灴是小霈之前在Whatcom認識的朋友
今年三月就畢業回台灣了
這次短期入境美國

主要是來領畢業證書 參加LAST(法學院考試) 還有去紐約玩
趁著她在Bellingham停留的期間

特別跟小霈約著碰面啦

早上在旅館會合後
就直接殺去吃午餐了(唔 就算11:50也還是"早上"阿 哼哼 XD")
目標是附近的一家越南店

中小型size的店面

菜單是用粉筆寫在黑板上的

很意外的服務生居然是老美(以往去的越南店都是一堆越南人|||)

聽小霈說這間的湯麵不錯吃
但我又再度耍笨點到了乾麵(菜單看不懂啦 ~><~)
雖然沒喝到傳聞中頗讚的湯頭

不過乾麵配的烤牛肉串很好吃

入味又有彈性

讚啦

吃飽飽後先去是去Whatcom(*1)的圖書館借用電腦
之後則是到Mall裡大逛特逛

每間店都跑進去翻翻選選
看中了好多東西卻一直猶豫買不下手
想想反正明天還會再來Mall一趟
今晚回旅館仔細考慮再說吧 XD"

晚餐是在泰國店吃的

比起中午的越南店

這間泰國店顯得相當高級

不論是店面的裝潢或者服務生的服飾

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

我點了海鮮炒飯跟Thai-Tea

評語簡單來說就是超~~讚的!!!!(口水口水)

炒飯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料又實在

Thai-Tea也相當好喝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Bellingham

一定還要再來吃一頓!!!

 

*1 Whatcom: 小霈跟佳灴之前唸的社區大學。


在Mall外面的停車場合影留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