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睡了很多,
可是早上依舊很難爬起床,
難道得了嗜睡症?
好在起床一杯咖啡效用發作,
神智清晰上課去。

S-M-P Interactions,
聽著Lynne講課,
突然發現我聽力好像有進步了,
一年..還是有差的吧。
不過Lynne本來就是講話很清楚的啦 ^^a
看起來我好像上課在想東想西,
不過大多時間我都很認真的啦 XD"
雖然、雖然我承認,
我中間真的失神了一下..
只是突然想到如果是lulu,
大概會超喜歡Lynne吧!
腦海裡確實浮現出這種想法|||
不要問我為什麼阿|||
(好吧lulu你可以偷偷問)

Modeling跟EA都平平順順的過了,
EA還是小痛苦就是了..
Reading真的超多,
很多東西又不熟悉(討厭的NEPA, SEPA...etc.)
不過,
既然是必修還是得唸囉。

下午三點多回到家,
網路還是掛掛掛,
跑去房東那兩趟,
最後在不抱希望下..
網路神奇的在七點多好了 O_Q"
上線一看才發現..
除夕已經過了阿阿阿阿(汗),
我還以為明天才是(再汗)。

打電話回家,
也跟老爸老媽用MSN聊了一下天,
多謝新年plus生日禮物囉 ^Q^
收到後再試用回報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