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慢,就是斷。

在大家的奮力合作之下(謎),
週末的網路狀況比起平時就是爛了點,
不只是慢,
而且不定時會斷。

說到斷,是可以分成兩種的:
一種是過慢照成的假性斷線,
通常在三到五分鐘之內可以再度連上。
這時如果正巧在搶篇打王洽到重要問題要等人答覆,
會讓你很嘔之後大呼還好還好還有救;
另一種斷就是真正掛掉了,
對外的伺服死掉掉,
平日碰到這種情形可以打電話去辦公室反應,
假日..
就沒救了(笑)
這時如果正巧在搶篇打王洽到重要問題要等人答覆,
會讓人替我面前的NB摸三把冷汗....XD"

很幸運(?)的,
現在就是第二種情況..。
說幸運當然不是因為我的NB還活的好好沒被咂爛,
而是好在這次斷在收假日前的晚上而非開始放假的那天早上,
所以,
很幸運。

講了這麼多,
好像還沒提到我這兩天的生活 獺鴃牘||

恩,昨天是週日,
今天是週一..(廢話)..今天是有假放的週一。
紀念Martin Luther King,
老實說我對他毫無印象,
不過比才說高中課本裡有他的文章這樣。
放假很好,
不過也沒佔到便宜,
因為我禮拜一本來就沒課(所以這一段還是廢話|||)。

聽說研究生就是該唸書,
自動自發的唸,
不過教授們似乎很了解自動自發的不可能性,
於是很熱心的指定了成堆的paper, link, 還有textbook,
好讓大家都有充實而愉快(?)的週末生活。
(這段只是在說作業(reading)很多而已!!)

既然是作業,
我的確是乖乖讀了又讀,
不過,
花在XG跟逼逼上的時間還是不少(汗)。
雖然很想招團出團,
不過一想到放假還要大清早五六點就爬起床實在很痛苦,
小小一賴床的結果就是開不成團。
好在我愛賴床,
也有人愛熬夜,
心總是可以熬夜到凌晨三四甚至五點才去睡,
真想不透他隔天是怎麼爬起床上班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今天總算讓我解到快放爛的火把有所用處了。 o≧﹏≦o

至於花很多時間在逼上,
都是雞毛害的 XD"
衝什麼六千大關,
灌水爬文把昨晚預定要唸書的時間都花掉了,
雖然..
偶爾這樣還挺好玩的啦 XD"

現在腦袋裡轉著不少東西,
大概是唸了一下午書的關係吧。
總是在唸書時會想很多很多,
或許是(總算?)活動到腦袋瓜子的原因吧|||
想寫想畫一些東西,
不過想想又算了..,
弄一弄肯定會熬夜,
明天三堂重課肯定會掛掉 獺鴃"

還是就此打住吧。

--
後記:收回幸運之說 = =
因為網路整整掛了兩天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