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是、開學阿。

當然不像國中國小還有啥開學典禮要站操場當人柱的,
只是冷清了三個禮拜的校園突然間擠滿了人,
公車杯杯會說人太多請你繼續把腳埋在雪中多等五分鐘,
還有書局裡上週從牆角堆到天花板的三孔筆記本頓時少掉一半而已。

就是,開學了嘛。

禮拜一只有一門課,
一門還沒決定要不要修的課。
老師圓圓的長的挺可愛,
可是嘴裡交代的一樣樣作業報告評分標準卻讓我不停的抖阿抖,
助教像是會吃人的胖巫婆,
偏偏老師說這學期要大家多多依靠助教因為他女兒癌症住院要費心多照顧,
聽起來很可憐但我總覺得我要是修了期末可憐的會是我,
系主任快回我信阿,
不用修到十七學分我就不要這門了 O_Q"

喔、忘了說,
這門是Watershed Management,
和Restoration Ecology我想二選一,
W.M.的時間比較好,
可是R.E.好像比較有去..
禮拜三趕場聽聽看R.E.的狀況再決定吧。

打了通電話到西雅圖辦事處,
不知是服務小姐的中文差還是我太遜,
兩個人的對話實在頗搞笑,
不過還是得到了結論,
要嘛我就得辦新護照,
不然..打混非法狀態居留兩個月這樣。

最後要表揚一下中國信託,
雖然因為帶賽害我不能繼續用網路轉帳了,
可是服務小姐還是一樣親切 o≧﹏≦o
還提供打國際長途電話的客戶服務,
真的是很讚,
不過我的網路轉帳就這樣die掉了阿阿阿阿。

以上,開學日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