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陸續在收到大家的包裹呢,謝謝 m(_ _)m

不過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郵局..
阿我人明明就在家裡阿,
包裹老是收不到,
每次收到的都不是包裹而是領貨單,
說時麼送件來無人領取|||
我我我..我在家阿(泣),
明天應該是沒空去郵局,
後天在去領件吧|||

今天又把電腦重灌了,
不知是中毒還是怎樣,
上禮拜以來每次重開機網路的設定就亂掉,
很討厭阿,
而且依照同樣的步驟弄卻有時成功有時失敗,
煩死了|||
重灌了一次順便備份了檔案,
咪的備份花的時間比重灌還久是怎樣|||
不過好在灌好後一切順利,呼。

期末考進度:
ESRP 590 done
ESRP 545 done
BIOL 562 Tue: final, paper.
ESRP 565 Wed: oral
ESRP 555 Fri: take home final due.

加油加油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